艺术学院2023年大事记(3月)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

2日

出台了《六盘水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关于成立六盘水师范学院艺术学院考核(评优评先)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艺院发〔2023〕2号),成立了学院考核(评优评先)工作领导小组。

4日

学院在奥学楼906会议室召开评审专家进校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开盛、院长崔有昌、副书记罗晓宇、副院长李西臣出席会议。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就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工作安排并提出有关工作纪律要求。

29日

由艺术学院师生共同创编的民族歌舞诗《乌蒙踏歌》在明湖音乐厅成功上演。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葆青,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金成良,市政协原副主席石明全,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六盘水工作组组长曾庆文及市职有关部门、文艺团体等领导和嘉宾受邀观看了演出。《乌蒙踏歌》总共三个篇章、分十二场演出,具有较强的原创性、民族性、时代性,是一场期待已久的文化盛宴,演出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实现了预期效果。

31日

我院在奥学楼201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毕业生就业及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将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年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