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23-09-25

六盘水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于2023924日在奥学楼A201举行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开盛、副院长罗晓宇、学生科副科长田玉娟、辅导员陆邹、学生科思政助理李艳林,其他学院学生会代表及我院48名学生代表。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院党委书记刘开盛宣布大会开始,并致辞表达了学院对本次学代会的高度重视,鼓励学生会与其他学院组织积极交流、携手共进。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学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坚持不断努力学习,继续发扬务实求是、开拓创新的精神,在日后的各项工作中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副院长罗晓宇在肯定了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就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寄予希望。侯贻龙同学从实践活动、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生会2022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最后,大会通过民主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杨雅茗、冷廷林、邓礼淳三名同学为新一届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此次大会贯彻了“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培养学生“五自”能力,对加强学团委、学院学生会的建设起了积极作用。院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努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供稿/周垚 杨毓勇 编辑校对/陈国风 审核/刘开盛 )

院党委书记刘开盛讲话)

学院副院长罗晓宇讲话)

学代会现场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