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第十一中学教育实习中期检查研讨会暨“艺术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23-11-13

11月10日上午,教育实习中期检查研讨会暨“艺术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盘州市第十一中学举行。盘州市第十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汤世卫、副校长任舟星、实习指导教师赵爽、裴艳香以及艺术学院院长崔有昌、教学科研管理科(社会服务科)科长张典、音乐系主任马健、舞蹈系副主任路明出席会议。会议由盘州市第十一中学副校长任舟星主持。(供稿/张典 编辑校对/陈国风 审核/刘开盛)

会议上,实习学生代表张宇、黄娅婷发言,汇报了2个多月的实习生活及收获,并代表8名音乐学专业实习学生感谢盘州市第十一中学为实习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为实习学生指定了优秀的实习指导教师,并在她们的指导下锤炼教学技能及班主任管理能力,不断成长。

实习学校指导教师分别介绍了同学们听课、备课、课堂教学、班主任工作技能等各方面的情况。指出不足之处并鼓励实习学生努力克服并不断改进。 

艺术学院院长崔有昌为实习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艺术实践基地签约授牌

学院院长崔有昌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盘州市十一中在艺术学科基础教育研究、艺术学科社会服务与科研项目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盘州市第十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汤世卫介绍了盘州市第十一中学的办学情况、办学理念及发展愿景,学校充分挖掘艺术学科美育资源,同时借助艺术实践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科学的教育。

与会教师及实习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