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文化馆“艺术实践基地”签约授牌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23-11-13

11月10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盘州市文化馆“艺术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盘州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一楼会议室举行。盘州市文化馆馆长李、副馆长李莉兰、盘州市文化馆全体人员、盘州市地方戏骨干、艺术学院院长崔有昌、教学科研管理科(社会服务科)科长张典、音乐系主任马健、舞蹈系副主任路明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供稿/张典 编辑校对/陈国风 审核/刘开盛)

仪式上,盘州市文化馆馆长李垚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盘州市文化馆基本情况,他表示“艺术实践基地”签约授牌,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盘州市文化馆将充分做好艺术实践后勤保障,以专业院校力量带动文化艺术又好又快发展。

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社会服务科)科长张典介绍了“艺术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框架,随后现场签订艺术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最后学院院长崔有昌介绍了艺术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理念等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将以文化强国为引领,以传统地方民族文化为基、以民族音乐与舞蹈为魂、以精湛的技艺为本、共建艺术实践基地。为艺术院各专业提供教学、科研、创作、表演实践展示平台的同时,打通有利于双方发展的人才输送通道。本次共建双方能够及时抓住机遇、主动谋求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创造地方独特艺术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