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音乐学专业展实习风采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23-11-30

2020级1班音乐学专业的同学们在各中学实习过程中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为上台讲课做好准备,积极参与班级管理,从学生的学习到日常生活,多角度的体会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职责。实习的过程是快速成长的过程,实习能提前接触职场,是将理论应用到实践的过程,是确定职业规划的途径,也是增加阅历的机会。经过实习,实践,才能检验自己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发现自己的不足。(供稿/谢梦 编辑校对/陈国风 审核/刘开盛)

实习老师谢梦为二十三中同学上课

实习老师牟丽娟为市三中同学上课

实习展开分别召开实习动员大会,明确实习任务、实习要求和实习评价标准,强调实习纪律和安全工作。指导教师带领师学生分两批进行教育实习,两个学期以来共有60名学生进入15所不同的初中、高中开展了教育实习活动。

通过此次实习,音乐专业的实习生们学会了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明白了该怎样去和学生相处,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新型教师的成长离不开师徒结对,成长的路上,不止学生还有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