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区黄土坡街道七十三社区志愿者活动2023级 舞蹈表演一班开展关爱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23-12-02

2023年12月1日,艺术学院2023级舞蹈表演一班同学们在钟山区黄土坡街道七十三社区开展了一场关爱传递爱心的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社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和温暖慰问和关爱

当天同学们来到社区带领老人们进行锻炼活动开展了做操等一系连活动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除此之外同学们主动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等。他们用实际行动向有需要帮助的人们传递了关爱和温暖,也让有需要帮助的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尊重。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社会责任感,而且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社区的需求和关爱的重要性。同时,大家的行动也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和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学们表示,他们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社区的居民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关爱和温暖,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会。  (供稿/潘承静 郭佳佳 编辑校对/陈国风 审核/刘开盛)

(同学们认真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