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共创辉煌”——音乐学院、明湖艺术团共同承办2022新年文艺晚会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23-12-12


1230日晚1930分,由六盘水师范学院主办,音乐学院与明湖艺术团承办的2022新年文艺晚会在明湖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周斯弼,校长何林,党委委员、副书记李葆青,党委委员、副校长程绪权,党委委员、副校长费虹,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出席了新年文艺晚会。

新年文艺晚会由15个节目组成,以独唱、合唱、民乐演奏、钢琴与乐队表演、男女生组合、弦乐四重奏、舞蹈等多种形式进行表演,向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台艺术性与技术性交融的视觉盛宴,络绎不绝的掌声与欢呼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年的到来。

整场演出以歌舞《幸福花开》结尾,让全体师生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至此,全体领导、师生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新年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歌舞《祝福祖国》

歌舞《情满乌蒙》

男声独唱:《贵州舞起来》、《父亲》

演唱:马关辉(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

舞蹈《曙光》

歌舞《幸福花开》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