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湖艺术团首演惊艳亮相“放歌明湖·梦想启航”2017新年歌舞晚会, 精彩表演引爆全场!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23-12-12

明湖艺术团就将他们的首演献给了六盘水师范学院举办的放歌明湖·梦想启航“2017新年歌舞晚会活动,而他们精彩的表演更加引爆了现场热情!晚会上都有哪些出彩的节目表演呢,快跟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歌曲《梦想启航》演唱现场

1222日,六盘水师范学院体育馆里高朋满座,热闹非凡。当晚,学院举办了放歌明湖·梦想启航2017新年歌舞晚会,来自全市多个单位的嘉宾以及全校学生观看了晚会,高水平的歌舞表演、配乐演奏让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而此次晚会也是学校明湖艺术团的首场演出。

优美的舞蹈表演 

19:00,嘉宾陆续到达学院体育馆,灯光璀璨的舞台上,乐手们已经开始营造晚会气氛。一曲欢快的《迎宾曲》让嘉宾感受到热烈的气氛,随后的《康和尔的早上》、《茉莉花》、《青年圆舞曲》等曲目更是让嘉宾及观众陶醉在美妙的音乐里。

19:30,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一曲《梦想启航》揭开晚会面纱,六名身着盛装的歌手登台,这首由艺术团原创的歌曲热烈、深沉,抒发的感情真挚、深切,演唱者以合唱的形式将歌曲内涵演绎得淋漓尽致,伴舞和伴奏更是与演唱者配合得天衣无缝,整个节目体现了高水准、高规格和高档次。

男生小合唱《贝加尔湖畔》,是由学校的飞桐组合演唱的,并配以小提琴、手风情和其他伴奏。四人组合演唱中,声音干净、清新,不同音调的完美配合如流水般从耳际淌过,让人沉醉。

你的明湖,我的明湖,这是,我们大家的明湖!明湖的美,让我们醉在明湖蝶变的光阴里;明湖的美,让我们醉在明湖婉约的故事里……”一首配乐诗朗诵《醉明湖》引起台下观众的欢呼,以学生为主体的观众被诗的内容打动,引起共鸣,掌声欢呼声不断。这首歌颂学校的诗由学校老师创作,并由明湖之声轻音乐团演奏。

此外,晚会还有健美操、快板,以及独唱、合唱、歌舞等总共17个节目,节目均为学校师生创作,来自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单位也在晚会上带去了自己的节目。最后,晚会在《扬帆远航》的歌舞表演中落下帷幕。

一次完美亮相

盛大的晚会背后,是一群人的默默付出,他们便是学校刚刚成立的明湖艺术团,这也是他们的首演。为打造学校文化高地,将学校建成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学校的文化艺术团体像雨后春笋般涌现,仅今年,学校就新增了3个学生团体,而明湖艺术团就是其中一个。

明湖艺术团是一支年轻的团队,成立于今年119日,成立当日,来自市委宣传部、市生态旅游委、市广播电视台、市文化馆、六盘水文学院以及钟山区、水城县相关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成立大会。

学校领导在成立大会上表示:学校一定竭尽全力,争取在三年内,把明湖艺术团打造成为有相当水平的文化团体,成为六盘水师范学院甚至六盘水市的一张靓丽名片。

在大家的殷殷期待中,明湖艺术团于当日迎来首场演出,演出较为成功,深受观众好评。而整场演出,多首曲目为明湖艺术团原创作品,所有节目的伴奏也都由明湖艺术团的明湖之声轻音乐团演奏,无论是规格,还是水准来说,都是一场十分成功的演出。

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