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六盘水市教育系统中小学(幼儿园)舞蹈展演活动志愿服务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23-12-11

2023年12月10日六盘水市教育系统中小学(幼儿园)舞蹈展演活动在六盘水师范学院艺术学院艺林馆明湖音乐厅如期举行。六盘水师范学院作为承办单位,艺术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团委副书记)田玉娟和辅导员陆邹积极组织学院15名学生志愿者开展活动志愿服务工作。(供稿/李敬雅 编辑校对/陈国风 审核/刘开盛)

志愿者礼仪

在活动现场,处处能看见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们及时开展活动前的签到服务,并及时提供咨询服务、会务组织、摄影摄像、礼仪引导等。志愿者以真诚的微笑、团结的精神、细致周到的服务传递文明、践行文明。本次参加展演的学生们在灯光下的照耀,舞动着身躯、唱响着梦想,尽情释放自己的喜爱,让观众看到了这些孩子们展现属于自己的文化自信。也全面展现了艺术学院志愿者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赢得了活动组织者和参与者的一致“点赞”。

本次舞蹈展演活动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艺术学院志愿者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更体会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正能量。

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

志愿者为现场活动摄影录像

志愿者签到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