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检查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24-02-27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因素,树立学生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和舒适环境,2024225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胜柱的带领下,学院就安全隐患、宿舍卫生、学生心理健康等因素对学生宿舍全面开展排查,学生科副科长田玉娟,辅导员王冠伦、陆邹,以及学院大学生自律会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排查。(供稿/吴定燕 袁勇 编辑校对/陈国风 审核/刘开盛)

(学院老师开展宿舍走访检查现场)

排查组对返校学生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心理健康、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摸排从卫生、安全、文明等多个方面进行评估及时向学生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意见。强调新学期伊始,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勤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注意用电安全按时上课。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明确学习目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开始

走访排查中,吴胜柱副书记要求学生强化安全意识,杜绝宿舍安全隐患,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安全、文明、平安的校园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院老师开展宿舍走访检查现场)

(学院老师开展宿舍走访检查现场)

此次寝室检查不仅是为了规范学生的行为,更是为了让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我管理能力。学生时刻保持警觉和自律,将寝室打造成一个和谐、舒适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