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春季培训会议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24-03-05

根据团省委、校团委有关加强学生干部培养要求,34日晚上1830,院学生会在奥学楼906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培训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雅茗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围绕理论水平、组织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供稿/张洵 周垚 编辑校对/鲁兰 审核/吴胜柱)

杨雅茗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主席团其他成员分别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学生会实际情况进行分工调整,同时研究学生会短期工作和既定目标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的成功召开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在明确学生会职责和使命的同时,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会春季培训会议)    

(主席团成员杨雅茗进行工作分配)

(学生会春季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