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24-03-20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服务意识,3月18日,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胜柱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开盛、教学科研科科长张典、学生科副科长田玉娟及学院各专业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校对/陈国风 审核/吴胜柱)

会议伊始,学生科副科长田玉娟从加强学生管理、校园安全工作、寝室检查、卫生打扫、学生自习、考研安排、第二课堂学分清查、组织学生活动等方面开展工作汇报。接着,各专业系主任就学生学业工作、毕业班就业、课程安排、创新创业学分以及学生创作教室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也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启示。

随后,党委副书记吴胜柱针对2024年的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各部门、科室要严肃工作纪律,落实好学生返校登记、主题班会、考研就业、社团管理等常态化工作,并且紧盯学生安全工作,做好指导和跟踪落实。在新的一年里,艺术学院要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全面提升学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刘开盛书记对艺术学院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到,艺术学院在学生管理、健康教育、奖励资助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学校的整体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明确要加强学生工作的统筹管理,强化学生思政和安全教育,培养学生社交、组织和实践能力,创新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等。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艺术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也呼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学生工作中来,共同为艺术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