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届学生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24-03-21

2024年3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于乐学楼三楼阶梯教室召开20届学生实习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副院长罗晓宇、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杨杰、美术学副主任翁梅、音乐系副主任马瑜、舞蹈系副主任路明,优秀实习指导教师陈娟和郎亲华,以及艺术学院2024届全体毕业班。此次活动由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张典主持。(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校对/陈国风 审核/吴胜柱)

(大会现场)

会议开始,分别由美术学、音乐学、舞蹈表演、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同学们表示,实习不仅仅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也锻炼了他们的专业技能和沟通能力,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代表发言)

随后,各专业的指导老师对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生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加以改进。

(领导老师发表讲话)

最后,由艺术学院副院长罗晓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罗院长对同学们在实习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栽培表示感谢。并强调,实习是学生成长和学习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的过程中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以及专业能力水平。

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相信艺术学院的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更加发愤图强,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