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篮球欢送杯开幕式简报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24-03-17

为强健学生的体魄,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艺术学院于20243151230举行欢送篮球赛开幕式。艺术学院副书记吴胜柱,学生科辅导员陆邹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欢送由学生会成员韩艺主持,艺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专业参赛球员们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开幕式的领导来宾随后艺术学院副书记吴胜柱为此次开幕致辞,对全体篮球队员们提出在本次比赛中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希望的希冀。

接着裁判员代表申有高讲话并宣誓,运动员代海涛讲话并宣誓最后艺术学院学生科陆邹老师宣布本次艺术学院篮球欢送杯”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旨在让热爱篮球的朋友们相互了解,增进感情,共同构建起艺术学院篮球队这一大家庭,促进艺术学院篮球氛围更加活跃。相信艺术学院全体学生都对本次篮球赛充满了期待,也希望在球场上看见你们帅气的身姿、拼搏的身影(供稿/周垚 张洵 编辑校对/陈国风 审核/吴胜柱)

(参加本次开幕式的领导)

(裁判员代表发言)

(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