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师范学院

责任单位:文学与新闻学院

报送人:朱德鑫

联系电话:8600053

2022年

3月

19日

文学与新闻学院在奥学楼617会议室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实践基地专家交流会。实践基地专家赵磊、曾慧参加交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费虹,副院长许兴阳,教师钟敏、许寻参加会议。

21日

在奥学楼617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院院长费虹,学院副院长许兴阳和全体教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刘付华主持。

22日

为全面深刻地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刘付华为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及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积极分子讲授“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合格青年”专题党课。

24日

在奥学楼617会议室召开2022届和2023届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费虹,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云,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朱艳,学生科(团委)副科长(副书记)王可凡,中文系系主任卫佳,辅导员老师吴向华、何亮、王雪雪以及2018级和2019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


4月

2日

杜云同志正式任六盘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5日教工党支部开展网上“缅怀英雄先烈,致敬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对英烈的哀思和敬仰。

16日

龙尚国同志任六盘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委员、书记。

21日

在奥学楼617会议室,文学与新闻学院教工支部肖永凤老师带领导师制学生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建设之阅读分享活动——红色经典《红岩》阅读分享会,2019级和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部分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