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顺县顺源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已程到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4-03-11浏览:100设置

3月6日上午,长顺县顺源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已程一行到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就养殖场粪污处理技术合作事宜交流进行座谈。座谈会在奥学楼A623会议室召开,由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主持。学校科研处处长严凯,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熊荣川出席。学院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学科团队学术带头人李建宏参加。

会上,王家理代表学院对周已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立了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学科团队聚焦养殖业粪污处理路径探索与优化,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双方能深化共识、强化合作、具化内容,共同推进绿色发展。

双方围绕长顺县养殖场粪污处理途径进行深入交流,逐项探讨添加辅料生产有机肥、发展蚯蚓养殖、建设沼气池等处理方式的实施途径、技术难点、投入成本和社会效益,明确了合作内容与阶段性目标,达成了第一步建立学校与长顺县校地战略合作、第二步开展学院与顺源集团项目合作的“两步走”合作共识。(供稿/徐超 编辑校对/徐超 审核/王家理)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