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4-03-29浏览:26设置

326日,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笃行楼317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毓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算好人生“七笔账”之:算好“政治账”》《算好人生“七笔账”之:算好“经济账”》。张毓福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省纪委省监委派驻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勇在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院长祝昆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作部署、提要求。他说,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学校本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总体谋划,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教职工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学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忠诚、为师生务实、对学院发展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学院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祝昆指出,党政办公室要认真梳理近年来学院接受学校政治巡察、审计等工作的整改情况,推动持续巩固整改成果,以改促建,助力学院硕士点建设、审核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对照学校领导讲话中列举的负面情形,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做遵规守纪、诚信守法的表率,共同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供稿/詹建红 编辑校对/詹建红 审核/祝昆 张毓福)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