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熊荣川一行到安顺学院农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4-03-29浏览:102设置

3月27日上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熊荣川,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书东到安顺学院农学院就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实地考察并交流座谈。学院博士、副教授李建宏、杨良静等陪同考察。

安顺学院农学院党委书记施渺筱、院长张玉波、副院长乔志伟等对熊荣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安顺学院农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情况,以及硕士点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熊荣川表示,安顺学院农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快推进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希望今后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深化合作。(供稿/杨良静  编辑校对/徐超  审核/王家理  熊荣川)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