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际明副校长赴土木与规划学院调研

时间:2024-04-12浏览:230设置

4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际明到土木与规划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座谈会在奥学楼11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陶勇、院长段磊、副院长肖波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陶勇主持。

座谈会上,王际明对土木与规划学院近年的教学科研、专业评估、人才引进、社会服务、学生实习实践、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了解,认真听取学院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项解答和导。

王际明对学院发展提出五点建议。一是狠抓专业发展和就业工作,重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扎实推进学院实验室建设,加强管理和服务;三是做好专升本单独成班和“3+4”模式本科教育培养的准备工作;四是用好柔性引进人才政策,解决高层次人才引进的问题;五是建设产学研基地,进一步加强师生实践能力培养水平

最后,王际明对学院班子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党的建设,抓班子,带队伍,提高工作落实能力。要关爱师生,做好服务。要做好保障,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供稿/王晓征 编辑校对/任广贵 审核/陶勇)

调研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