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综合招聘会

时间:2024-04-13浏览:187设置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4月12日,我校联合贵阳市总工会在知行广场举办“筑人才· 强省会”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暨六盘水师范学院“宏志助航计划”春季校园综合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300余名用人单位代表进场招聘,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设有单位招聘区、简历问诊区、就业咨询区等,现场学生积极应聘,主动和用人单位深入交谈,寻找合适的岗位。职前教研室选派教师为同学们现场提供指导,答疑解惑。

贵阳市总工会领导和学校领导到场巡展。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田胜松,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副校长王际明、艾德春、费虹等领导到招聘会现场走访相关企业,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积极为毕业生推介就业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104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280个,接洽毕业生2236人次,收到简历2156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67人,现场签订意向性就业协议41人。(供稿/史杨  编辑校对/史杨  审核/赵芳)

领导巡展现场

招聘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