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师范学院主页     今天是:     

编辑部动态


《六盘水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郑重声明


尊敬的广大作者及读者

《六盘水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近日发现有不法分子(中介机构)盗用学报编辑部名义,伪造公章,伪造用稿通知,利虚假网站、邮箱等,给作者发送邮件,以“定刊费”“版面费”“审稿费”等名目向作者收取费用,从事诈骗活动,从中牟取经济利益。对本刊的声誉和正常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扰乱了正常的学术秩序,极大地损害了作者、读者的利益。为保护广大作者合法权益,维护本刊声誉,帮助作者、读者准确辨别虚假网站和相关诈骗信息,避免上当被骗,现特作如下郑重声明:

第一、《六盘水师范学院学报》系六盘水师范学院主管、主办,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坚持服务作者、服务科学研究的公益性质,恪守学术道德,秉持“质量第一”原则,坚决维护学术期刊的公信力。刊发学术论文不收取任何版面费、审稿费及其他相关费用,编辑部也不会通过其他方式联系作者收费,稿件无论录用与否均会通过在线投稿系统及办公邮箱联系反馈作者对于任何有损《六盘水师范学院学报》声誉的行为,学报编辑部将采取严厉措施予以打击、制止。

第二、本刊的征稿、出版、发行工作均由《六盘水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直接办理,从未在官方网站之外,以约稿信、约稿函的名义公开征稿;从未设立任何采编点或分支机构;从未授权任何其他单位、网站、代理机构或个人办理任何形式的约稿、组稿、征稿活动或出版业务;从未在省内外各地设立联络处、办事处等;从未委托其他任何机构和个人组稿、收取费用,编辑出版《六盘水师范学院学报》等。任何冒用或盗用编辑部名义进行的征稿或组稿活动均属非法行为。

第三、凡通过本刊“三审”正式录用刊登的文章,均被中国知网(CNKI)、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数据库、万方数据、维普资讯、超星“域出版”系统等收录,广大作者、读者和同仁可上网查询,并可作为鉴别真伪的佐证。请作者在投稿前谨慎行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以免上当受骗。

第四、如有其他任何网站、中介机构或个人以本刊名义通过虚假邮箱、手机、QQ号码等任何形式发出的征稿、约稿、组稿、稿件录用、收费和出刊等信息均属伪造,均为盗用本刊编辑部名义进行的非法活动本刊将予以法律途径维护本刊声誉和经济损失,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本刊相关作者或单位因此造成的损失与本刊无关。

第五、本刊编辑部严重警告盗用本刊名义向作者收取费用的不法分子:你的行为已经涉嫌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请立即停止上述侵权和违法犯罪行为,并主动承担造成的一切后果。本刊编辑部将会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冒名欺诈等任何侵害本刊权益的违法行为!

第六、《六盘水师范学院学报》建立了规范完善的审稿流程和发稿制度,严格实行责任编辑初审、评审专家双向匿名审稿、编委会会审、主编终审的“三审”制度,以稿件质量为录用的唯一标准。与中国知网合作开通的作者投稿系统为本刊接受和处理稿件唯一方式,作者通过系统注册后根据提示按流程操作投稿

敬请广大作者提高警惕,切勿轻信其他任何信息,以免上当受骗!如遇此类情况,均为诈骗行为,请立即与本刊联系,积极举报,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六盘水师范学院学报》官方网站

http://lpss.cbpt.cnki.net/wkg/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lpss.

《六盘水师范学院学报》在线投稿系统(唯一投稿方式)

https://lpss.cbpt.cnki.net/EditorGN/index.aspx?t=1.

联系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六盘水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邮政编码:553001

联系电话:0858-8602247

办公邮箱:lpssyxbbjb@163.com196222674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