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六盘水师范学院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政策性初审结果公示
发布人:王会令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贵州省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基本任职条件指导意见》(黔人通〔2007194号)《贵州省事业单位中、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基本任职条件指导意见》(黔人通〔2008165号)《六盘水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的通知》精神,按照“注重能力,突出实绩,鼓励创新”的思想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学校组织对今年申报专业技术岗位晋级人员进行了政策性初步审查,现将审查结果在六盘水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31031日至116日止。公示期间有异议的,可以通过电话、书面材料等形式进行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客观真实,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初审公示期间需补充材料的,请填写《2023年晋级政策性初审补充材料登记表》(附件2并按要求提交相应材料,于2023118日前按单位报送至人事处(六盘水师范学院勤勉楼806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858--8602899


  附件:1.六盘水师范学院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岗位晋级政策性初步审核结果公示表.xlsx

     2.2023年晋级政策性初审补充材料登记表.xlsx





202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