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师范学院老图书馆开馆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8-11 浏览次数: 164

各学院、各部门

在学校大力支持下,经相关部门和图书馆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老图书馆内部改造升级已结束,经纬图书馆消防维护也将于8月11日结束。经图书馆馆务会研究,2023年8月10日老图书馆面向读者正常开放,经纬馆将在2023年8月12日开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2:30;

二、图书馆已全面实现自助借还,读者可通过自助借还机按照提示说明实现自助借阅,也可前往服务台进行借还书操作;

三、电子资源及数据库均可正常使用;

四、老图书馆阅览座位需要预约后使用,因经纬图书馆承担较多社会读者,暂不使用座位预约管理。请广大读者文明阅读,不得占座等。座位预约系统使用方式如下:

1. 网络预约,到馆确认。

通过预约网址:http://tsgxz.lpssy.edu.cn/home/web/f_second 预约到馆后在一楼大厅预约机上确认使用。

2. 到馆后直接在预约机上确定使用座位。

3.阅览座位上扫描二维码预约。

4.图书馆服务号(六盘水师范学院图书馆)上预约。

(扫一扫,关注图书馆服务号)



 

温馨提示:各位读者如在使用过程中有不懂或不清楚的可咨图书馆工作人员。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理解与配合!

 

 

                           六盘水师范学院图书馆

                              2023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