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图书催还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8-21 浏览次数: 15

各位读者:

  为提高图书馆纸质文献资源的使用效率,减少图书在读者手中的超期滞留,现对全校读者已超期图书进行催还。凡20224月前在老图书馆借的图书,请于2023912日前到老图书馆一楼大厅服务台办理。

请各位读者随时关注自己的图书借阅情况,及时到老图书馆办理还书手续,不按规定时间归还的将按超期罚款处理。

  读者借阅情况查询方法如下:

  方法一:图书馆查询机上进行查询。使用读者证号登陆图书检索系统中的“我的图书馆”进行查询。

  方法二:通过图书馆网站进入图书检索系统,在图书馆检索系统中使用读者证号登陆“我的图书馆”进行查询。

  方法三:六盘水师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服务大厅里本馆资源上进行查询。在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中使用读者证号登陆“我的图书馆”进行查询。

  谢谢各位读者的配合!     

 

                                           

                                            六盘水师范学院图书馆

202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