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TO学堂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0-26 浏览次数: 39

数据库名称51CTO学堂(教育)

数据库网址https://e-learning.51cto.com/

试用日期2023-10-232024-2-23

登录方法: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访问

内容简介:51CTO学堂》作为专业的数字化人才学习平台,致力于为高校师生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战性的在线课程。现有20+大类信息技术课程,覆盖办公软件、考试认证、产品运营、设计制作、金融/财会、职业发展、企业实践院、后端开发、前端开发、安全、测试、HarmonyOS、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数据库、运维、云原生、网络技术、物联网、研发管理、移动开发、游戏开发等,既有大众性的应用软件课程,又有专业性的高新技术课程,可满足用户多方面的能力提升需求。

技术支持:(李仁松:13689077032  QQ:5530452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