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古汇典·古籍数字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02 浏览次数: 10

数据库名称尚古汇典·古籍数字服务平台

数据库网址www.gujidh.com

试用日期2023-10-312024-4-30

登录方法:登录网站www.gujidh.com并注册个人账号,在机构IP下仍需注册并登录个人账号。

内容简介:“尚古汇典”是上海古籍出版社全力打造的古籍数字化服务综合平台,为“2021—2035年国家古籍工作规划”重点项目。提供适应古籍便捷的阅读、检索、征引等服务,此次试用开通的古籍类数字化产品包括:“典籍整理文献数据库”(一期)以上海古籍出版社出版的整理本古籍为主,全部入库1167种种图书,共5亿字。“中国地方文献总库·上海文献总库”(一期)以上海古籍出版社、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整理出版的“上海府县旧志”丛书为基础,共收书88种,0.4亿余字。

技术支持: 联系电话18586813136  QQ 282337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