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六盘水市活动开幕式暨首届职工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在六盘水师范学院开幕

时间:2022-09-06浏览:324设置

9月5日上午,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六盘水市活动开幕式暨首届职工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在六盘水师范学院举行。

六盘水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高晓昀出席开幕式,她强调,要牢固树立风险思维、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坚持依法管网治网、掌握必备防护技能、营造“全民护网”氛围,着力提升各级各部门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另悉,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在9月5日至11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期间,六盘水市将举办首届职工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线上有奖知识竞答和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大系列主题日活动。(来源: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