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38个教师节拔河比赛

时间:2022-09-09浏览:763设置

9月8日下午,由我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承办的教职工拔河比赛在室外篮球场(风雨操场外侧)举行。

此次拔河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毎轮参赛队伍抽签排序决定场位,不限时间,采用单淘汰方式,每轮两两对决,胜出的队伍进入下一轮比赛,直到决出前三名。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运用技巧,铆足了劲、涨红了脸,紧抓绳子全力以赴。一旁观看的教师组成“临时拉拉队”,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欢腾热闹。

经过激烈角逐,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摘得拔河比赛的桂冠,行政教辅1队获得第二名,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

党委教师工作部的教师田森参加了本次拔河比赛,他说:“拔河比赛很有意义,既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又能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集体间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氛围让我觉得很温暖。”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迎接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丰富教职员工文体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培养两个高雅兴趣爱好,使教职工能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展现教职工“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供稿/大学生记者团 杨志连 唐敏 编辑校对/王良豪 审核/张瑾 陈挺)

比赛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