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贵阳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

时间:2023-03-05浏览:304设置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开展社会人才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3月2日-3日,学校校长何林,党委委员、副校长费虹一行赴贵阳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寻访之行、关怀之行、拓岗之行”。招生就业处、教育科学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2日下午,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田胜松组织召开2023年度“筑人才•强省会”人才招引活动专题座谈会。六盘水师范学院与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两所高校应邀参加座谈,共同研究部署2023年度“筑人才•强省会”人才招引工作。市人大选任联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与六盘水两所高校围绕企业岗位设置、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指导及留筑政策措施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交流座谈结束以后,何林一行赴林东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3日上午,在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成的陪同下,何林一行走访了贵州师范大学幼儿园、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花溪幼儿园美的国宾府第二园区、贵州蚂蚁直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走访中,双方就访企拓岗以及校园合作、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评价反馈、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能力达成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对去年通过“筑人才•强省会”人才招引工作到贵阳工作的毕业生进行寻访,深入了解他们在筑创业就业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鼓励他们要踏实工作,增强他们扎根贵阳、落户贵阳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走访调研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增进了校政、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学校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与企业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合作的切入点,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供稿/梁佳俊 校对/史杨 审核/赵芳)

“筑人才•强省会”人才招引专题座谈会现场

走访林东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走访花溪幼儿园美的国宾府第二园区

走访贵州蚂蚁直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