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李葆青调研“凉都工匠场”“ 职工书屋”创建工作

时间:2023-05-25浏览:20设置

5月24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李葆青到已获命名的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凉都工匠场”、文学与新闻学院“职工书屋”和拟创建申报2023年“凉都工匠场”的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在听取汇报、考察现场后,李葆青要求:已获命名的,要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理念、导向,加强管理维护,在宣传教育、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社会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扎实做好2023年创建工作,申报单位要对照创建理念、标准、要求,梳理发现问题短板,发掘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基本条件建设、内涵建设、规范管理,按时按要求做好申报、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市总工会验收;校工会、二级工会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力度,推动各学院、各部门进一步了解“凉都工匠场”“职工书屋”创建工作指导思想、理念、标准要求,进一步形成良好的创建工作氛围,并加强沟通协调、请示汇报,做好搭建平台、协助服务有关工作,助力各学院、各部门和教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创先争优、比学赶超,创建荣誉,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工会委员、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工会主席参加调研。(供稿/田玮  编辑校对/朱恩良  审核/顾典宇)

参观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凉都工匠场”并授牌

参观文学与新闻学院“职工书屋”并授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