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到我校调研

时间:2023-05-26浏览:10设置


5月25日,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闵涛,党委副书记高世杰,副院长王晓琳一行到我校调研,学校校长何林,党委委员、副校长艾德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永贵陪同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勤勉楼十楼会议室召开,艾德春主持。

会上,杨永贵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校园文化建设、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帮扶六盘水师范学院有关工作开展了交流。

闵涛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研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六盘水师范学院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

何林对闵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中国矿业大学能够“大手拉小手”,多帮助六盘水师范学院把专业培养好、把学科办好、把人才培养好。希望两家常来常往,在帮助学校发展的同时,也帮助六盘水发展。

在座谈会召开之前,闵涛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科技之路浮雕墙、中华魂浮雕墙、印园、孔子像、党史教育基地、龙山校区等。

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学院采矿系、校友办公室、党政办公室、人才与学科办公室相关同志,六盘水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科研处、矿业与机械学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供稿/王良豪 编辑校对/王良豪  审核/张瑾 陈挺)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