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2学期说课活动

时间:2024-03-05浏览:12设置

为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夯实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进教学研究和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学经验交流,保障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教育教学质量高水平发展,3月2日至3月3日,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笃行楼3楼会议室开展教师开学说课活动。

本次说课活动由学院院长、教学督导组组长祝昆主持,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委,全体教师参与。说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策略、考核方式,要求教师设置的教学目标恰当,教学设计科学合理,课程知识点清楚且知识点之间有清晰的逻辑,考核评价项目设置恰当,能够客观真实展现个人教学方式方法,同时突出教师在教学设计中的创新和改进。

据悉,本次说课活动根据《物理与电气工程电学院说课环节质量标准》开展,不仅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教学能力与专业素养,还增强了教师的课堂教学基本功,教师在说课和交流中不断加深对本科教学的理解和认识,丰富和优化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技能,共同促进新老教师的教学设计和实施。(供稿/翟影 编辑校对/詹建红 审核/祝昆 张毓福)

说课现场(一

 说课现场(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