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绿化养护与清杂活动

时间:2024-04-02浏览:18设置

近日,后勤服务中心积极行动,组织了一场绿化养护和清杂大行动,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号召。

在行动中,绿化养护工作人员和保洁工作人员展现了高度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他们不畏脏乱,不怕辛苦,认真细致地对校园绿化进行浇水施肥,清理校舍周边的垃圾和枯枝落叶,修剪绿化带中的枯枝,拔除杂草,拾取废弃物,确保校园环境整洁美观。

经过此次行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道路宽敞整洁,绿化带绿意盎然,校舍周边更是清爽宜人。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大行动不仅提升了校园环境品质,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师生生活品质的关心和重视,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会变得更加美丽、宜居。(供稿/刘东海  编辑校对/王曼菱  审核/杨磊)

一、开展绿化养护

二、清理校园公共区域杂物、垃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