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6-06-18 浏览次数:19

2026年6月15日上午,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于知行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随着国歌铿锵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晨风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整齐列队行注目礼。升旗环节后,全体师生开展爱国誓言接力,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广场,将爱国情怀融入句句承诺之中。(供稿/卢伟 郑旭 周涛涛  编辑校对/初瑛  审核/张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