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王际明副校长率队赴重庆文理学院调研

2023-04-19

   4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际明率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凌峰、副院长周才金、成人教育部靳晓宇等一行5人到重庆文理学院开展调研交流。重庆文理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金盛,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议。

  王际明向重庆文理学院与会同志介绍了六盘水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对外交流合作和培训工作等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在继续教育、教师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
  金盛代表重庆文理学院对六盘水师范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重庆文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着重介绍了重庆文理学院近年来大力发展继续教育,尤其是在服务地方社会、开展教育培训、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学历教育、培训等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两校多年来一直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希望两所学校今后能进行深度合作,多出成果。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考察了重庆文理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和新材料研究院。

(供稿/靳晓宇   编辑校对/周才金  审核/张凌峰)



座谈会现场

参观新材料研究院

参观乡村振兴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