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六盘水市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3-08-03

   8月3日,六盘水市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博学楼117学术报告厅举行。六盘水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刘朝发,我院院长张凌峰,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强、院长宁宝权、六盘水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及六盘水市市级骨干教师172人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杨光强主持。

张凌峰致欢迎辞,他表示六盘水师范学院将搭建高质量的学习平台,助力六盘水地区完善骨干人才梯次结构,为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学校为做好本次培训,做了精心的组织和准备。本期培训将采取集中培训、理论学习、榜样示范、吸收内化、总体提升等多样化培训方式,以职业感悟与师德修养、教学常规与教学实践、班级管理等为主要内容,坚持针对性、参与性、前瞻性的原则,进一步提升师德修养和综合素质,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引导市级骨干教师发挥带动和辐射的作用,引领本校本地区教师整体素质提升。

项目首席专家宁宝权教授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及要求,从目标任务、课程设置、项目的实施等方面对培训方案作了全面解读,此次培训聘请了省内多名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同时就后期的培训安排作了介绍,他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参与培训,真正做到学、思、悟、行。

随后班主任代表唐琦老师以及学员代表丁卫老师进行发言。

六盘水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刘朝发对我校为六盘水市教师精心组织本次培训表示感谢,并鼓励学员们珍惜学习机遇,从学习出发,不断提高综合素养、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为六盘水市教育的发展增添更多扎实的后劲。

据悉,此次六盘水市教育局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协助进行培训项目实施,涉及六盘水市幼儿园、中小学市级骨干教师共三个批次、452名学员。


(供稿/靳晓宇 编辑校对/周才金 审核/张凌峰)



开班典礼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