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继续教育学院为孔德明同志举办退休座谈会

2023-09-09

202398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勤勉楼501会议室为孔德明同志举办了简朴、温馨的退休座谈会,送去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会上,张凌峰说到:“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孔德明同志以无私的奉献和缤纷的桃李赢得了社会的尊敬。同时,退休不是离开,而是多了一份牵挂;退休不是停止,而是翻开了新的篇章。在这样的时刻里,让我们把心中的祝福化成花朵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一起送出,祝愿孔德明同志今后生活更幸福、更健康、更快乐!

孔德明同志感言到:四十二年来,从同行那里,我学到了要抱有一颗虚心向学的勤心;从学生那里,我学到了要持有一颗宽容忍耐的爱心;从工作中,我学到了要拥有一颗平淡朴素的心。“岁月如歌弹指过,光阴似水不再来”。离别在即,真可谓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对大家有着太多太多的不舍,有着道不尽的牵挂和留念……

与会同志一起回忆了与孔德明同志共事时美好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浓浓的惜别情。希望孔德明同志光荣休后,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图文 靳晓宇 审查 周才金 审定 张凌峰

张凌峰院长向孔德明老师献花

参会人员合影

(图文 靳晓宇 审查 周才金 审定 张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