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知联会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222

4月25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民主党派、知联会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就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改革有关文稿征求意见建议。校长何林、副校长程绪权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葆青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分别对《六盘水师范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指导意见》、《六盘水师范学院院级教学工作量核算办法》、《六盘水师范学院关于调整专任教师年度考核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的讨论稿作说明,各参会代表聚焦文稿中有关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对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程绪权在会上指出,现在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的考核管理办法,是尽快补齐短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通过有效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何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就一些重要问题给予积极回应和深入交流。他感谢大家的建言献策,为学校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贡献智慧。学校将认真听取好的意见建议,对文稿进一步修改完善。希望各位参会代表在各自领域发挥积极作用,作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供稿/陈体健  编辑校对/管迪  审核/王薇)

       

 何林校长讲话

 

李葆青副书记主持会议

 

程绪权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