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党员带头干 劳动最光荣”活动

发布者:米畅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374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伟大的劳动精神,充分发挥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在学校劳动教育中的示范带动作用,2022年5月13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在勤勉楼开展“党员带头干 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部门全体教职工通过分工协作,对勤勉楼5楼的楼梯间、走廊、电梯前室、卫生间等区域开展大扫除,清理积存垃圾杂物、消除卫生死角、擦拭洗手台,同志们热情似火,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在忙碌的同时,同志们相互交流和沟通,敖成兴同志说,劳动实践具有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育人价值,在高校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是新时代党和国家对教育的新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应该率先垂范,做劳动实践的带头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得到了劳动锻炼,磨炼了意志,领悟了勤俭、奋斗、奉献的劳动精神,形成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同时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奉献力进一步提升。(供稿/邱宗江  编辑校对/赵怀远  审核/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