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师院总支参加“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主题教育读书会

发布者:米畅发布时间:2022-08-20浏览次数:127

8月19日,为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民盟六盘水市委在三线建设博物馆剧场举办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读书会。民盟六盘水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枢,中共六盘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军,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黎明棣出席了活动,全市民盟各基层组织组队选送节目参加活动。

民盟师院总支由主委杨友联带队,组织16名盟员参加了此次读书会。在读书会上,杨友联作了《考试脑科学》的好书分享,杨友联以问题导入的方式介绍了考试的脑科学,并分享了如何开展学习的经验;盟员们集体诵读了《祖国颂》。师院总支盟员们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通过活动,增进了盟员之间的互相了解,增强了民盟支部的凝聚力,为今后民盟师院总支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供稿/杨笛  编辑校对/陈体健  审核/王薇)

杨友联作好书分享

集体诵读《祖国颂》

参加活动的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