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事记
  时间:2022-12-30   动态浏览次数:268

一月

   4

我校秋季学期金工实习圆满完成,参加此次金工实习的学生来自分别来自2020级采矿工程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环境工程专业以及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和环境工程专业,共计205人。

二月

   28

我校贵州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揭牌。

三月

   24

由六盘水师范学院主办,大学科技园、六盘水市创业指导工作室承办,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协办的第一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在奥学楼809举行,主题为就业转变观念,创富敢为人先。来自不同专业的49名学生参加此次沙龙。

四月

   10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六盘水师范学院选拔赛决赛在双创中心举行。

   15

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

   16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六盘水师范学院选拔赛决赛在双创学院举行。

   22

我校第二期助燃梦想 绽放青春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在笃行楼3楼会议举行。来自不同专业31名学生参加此次沙龙五月

22日

我校在首届贵州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奖4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六月   

8日

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校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承办,大赛分别设文科组、理科组和综合组三个组别进行,13个师范类专业遴选推荐的2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

23日

我校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在艺林馆成功举办。

七月  

20日

我校在贵州省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此项竞赛我校首次获得一等奖八月

 26日

 由我校联合承办的2022年教育部工程创客虚拟教研室贵州工作会议暨教育创客教育专家西部行活动在学术交流中心聚贤厅成功举行。

九月 

 9日

我校首届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决赛在创新创业中心举办。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13支项目团队参加决赛。

十月  

 无

十一月  

6日

我校第三届创新创意教具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十二月  

8日

我校金工实习师资培训工作圆满完成,共18名教师参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