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校赛决赛
  时间:2022-06-19   动态浏览次数:132

68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校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承办,大赛分别设文科组、理科组和综合组三个组别进行,13个师范类专业遴选推荐的2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来自市教育科学院以及各中小学的15名优秀教师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智学楼第十机房进行,参赛选手根据现场抽取的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第二阶段比赛在博学楼录播教室进行,由参赛选手先后完成即席演讲和模拟授课两个环节的内容。经过6个多小时的现场准备和激烈角逐,在专家评委的精彩点评和参赛学生的热烈掌声中,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我校此次赛事各环节比赛要求和评分标准完全按照省级同类赛事程序严格执行,目的就是为了让参赛学生积累相应的比赛经验。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检验和提升师范生学科知识、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学校将根据省赛名额,推荐优胜选手参加7月举行的贵州省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