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
发布时间: 2023-06-04 浏览次数: 2918  

张林,女,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教授,教育学学士。现为六盘水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六盘水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编委、六盘水市哲学社会科学专家数据库专家、贵州省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会员、贵州省心理健康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工作以来,主要从事心理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和教师教育研究;承担贵州省教师资格考试的教育学、心理学课程培训,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等教学工作;主持并完成了学校《教育学》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曾两次在校级优质课竞赛中获一等奖。

负责六盘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科技创新团队”、“教育学重点培育学科”的建设工作;参与课题研究5项,其中省级科研课题3项;在校级科研成果评比中5次获奖,其中3次获特等奖;主编教材1部;在各类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6篇,代表作有《论以人为本的教师教育理念的建构》、《论六盘水市新一轮民族贫困地区中小学教师综合素质培训的必要性及措施》、《优化教育学案例教学的途径及意义》等。

获得过优秀班主任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教师”、“先进教师”、“三八红旗手”、“优秀党务干部”、“十佳教职工党员”等称号。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