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碧玫
发布时间: 2023-06-04 浏览次数: 2088  

点击查看原图

    赵碧玫,教授,九三社员,九三学社六盘水师院支社副主委。主要承担了公共心理学、教育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还承担了贵州省教师资格考试教育学、心理学课程的培训,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等教学工作。主持完成了《心理学》校级精品课程的建设,主持了校级教改项目《六盘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建构与实践》和校级科研项目《六盘水师院学生压力与焦虑调查分析》,参与了省级课题《“案例—参与—探究”教学模式》以及《六盘水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分析》等项目的建设。近年在公开刊物发表相关教研教改论文三篇,其中《师公共心理学课程教学存在的问题的思考》论文,在2007年校级科研成果评比中荣获“二等奖”,《“案例—参与—探究”教学模式在高师心理学教学中应用》在2009校级科研成果评比中荣获“三等奖”。2006年被评为“六盘水市人民教育基金优秀教师”,2011年被评为“贵州省大学生文化月活动先进个人”,2007年度校“三八红旗手”称号,多次被评为我校“成人教育先进工作者”。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