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15 浏览次数: 197  

4月1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奥学楼429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卢爱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薇,各支部书记、支委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卢爱华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建办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卢爱华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工作上来。要紧紧围绕“引领、融合、规范、创新、争先、实效”的工作理念,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师生特点,压实党建责任,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以“五个一批”工程建设为抓手,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机制,凝炼支部特色、创建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供稿/院党政办  编辑校对/刘林彬  审核/邓薇)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