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奋进闯新路 昂首阔步新征程——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与钟山区第四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4 浏览次数: 16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更好地促进党支部之间交流,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5月1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工党支部与钟山区第四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薇,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邓玉婷到钟山区第四实验幼儿园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党员通过直播聆听讲座。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系主任高壮伟带领全体人员一起学习贯彻国发2号文件精神。他主要从认识、掌握、推动落实等方面讲解了文件的精神内涵。最后指出:我们要深切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的深切关怀,自觉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出台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意义;我们要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全面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我们要高度重视战略策略问题,全力推动新国发2号文件落地落实。

本次共建活动增进了我院与钟山区第四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之间的交流,有效促进了幼儿园与高校之间的相互学习和进步。(供稿/王庆红、陆小芳  编辑校对/周红  审核/邓薇)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