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乾瑞教育集团2022年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331  

5月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乐学楼第三阶梯教室举办乾瑞教育集团2022年实习、就业宣讲会。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兴荣、乾瑞教育集团总经理刘宗福、幼教机构管理中心主任刘惠出席宣讲会,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2018级部分学生,体育学院、艺术学院部分学生参会。本次宣讲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薇主持。

宣讲会上,刘宗福首先从深圳幼儿园情况、实习和就业要求、薪资待遇、管理模式以及培训形式等方面展开阐述。紧接着,刘静通过短片对深圳教育及乾瑞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感兴趣的实习条件、实习所需材料、实习补助及实习福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讲解。

此外,现场还邀请了去深圳实习的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优秀实习生孔德娇和王漫分享她们的实习经历。最后是自由交流环节,刘宗福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和就业的平台,也为同学们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形势,树立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供稿/龙一君、聂淑君  编辑校对/刘林彬  审核/邓薇)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