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情暖留守,点亮童心
发布时间: 2022-08-20 浏览次数: 64  

2022年8月10日—19日,六盘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童小乐课本剧”实践团赴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月照街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幸福里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此次活动将课本剧融入课堂,对易地扶贫搬迁留守儿童进行课本剧表演教学,致力于让儿童悟教材、践教材、从演中乐、从乐中学,并辅之以艺术、体育等课程,丰富留守儿童的心灵世界,给留守儿童们带去知识和快乐,激发儿童的表演欲和创造欲,展现儿童的自信心。

我们相遇在盛夏,与志同道合的朋友,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一起完成了我们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虽然这次的三下乡活动已结束,收拾好行囊,我们也准备奔赴下一段旅程。但这个夏天永不落幕!感恩相遇,不负遇见,后会有期,致青春!(供稿/陆秀女  编辑校对/汪恒  审核/邓薇)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