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8 浏览次数: 36  

9月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奥学楼429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卢爱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赵碧玫、院党委副书记邓薇、副院长刘兴荣出席,各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卢爱华对国家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邓薇对学院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作工作安排,会上集体观看了网络安全视频。

卢爱华指出,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具有重要意义,要从教育入手,使同学们从现在起走进网络安全、知晓网络安全、了解网络安全,养成良好的网络行为习惯。

下一步,学院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宣传教育,组织全院师生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答题和主题班会等,进一步提高教师和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供稿/办公室  编辑校对/张爱  审核/邓薇)

观看网络安全视频

会议现场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