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接受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02 浏览次数: 25  

为及时掌握期初教学准备情况,发现并解决我院期初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期初各项教学工作正常运行。8月30日上午,校长何林一行莅临我院进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检查。党委书记卢爱华、院长赵碧玫、党委副书记邓薇、副院长刘兴荣,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赵碧玫对我院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教师到位、学生到位等情况进行汇报,就当前存在师资不足、部分教材未及时到位、教务系统不完善等方面的问题提出疑问,希望能够得到学校的理解和支持,促进院校两级更好地发展。

何林对我院期初井然有序地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就当前存在的问题作了回答,希望我院作好自身发展规划,整合资源,解决困难,实现新发展。(供稿/赵羽  严丹  编辑校对/汪恒  审核/邓薇)

何林讲话

赵碧玫讲话

会议现场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